Wednesday, June 10, 2009

44

二月十四,鸵鸟日。至少对我而言。

和前女友糊里糊涂的在一起,双方都说不出我们的纪念日,于是定下了情人节为我们的周年日。今天本该是第四个纪念日。有着她所有的联络方式,礼貌上我是该献上真心的祝福,但是心里上的担尤曲之不去。有了现在的他,因该可以弥补不见了的我吧。

一年前的我,是否也有着同样的烦恼?对时间的敏感度还是一样的低,都忘了离开了妳有多长。

僵冻的手,好久没被细腻的手指头给暖化。虽然,我才发现,妳也未曾暖化过我。

两个星期前,梦见了我要和妳结婚。汗流浃背。无法领悟这梦境的真谛,但很肯定这不是潜意识的思念。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想起了妳。希望这可以补偿这两年来对你的遗忘。也希望那三年的错误带给你足够的快乐。

--------------------------------------

想起了DJ欣怡,在GOOGLE写下了“欣怡BLOG"。天啊!还真的好多欣怡哦~中国也有一位DJ叫欣怡。上了她的部落格死盯着她的照片,然后不停的想,怎么欣怡变得那么抚媚阿

就这样连接来连接去,我看见了熟悉的610t.

工作的这几年,除了流着口水盯着 Megan Fox及钟晓玉照片外,DJ欣怡是唯一我在网上搜索的艺人。我几乎不听电台,直到她的加入。可能是年龄的相近,非常享受她的活力。

还满想认识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