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6

其实我1妈生出我们这么'出色'的儿女并不是偶然的...因为我们这优良的基因是有根据的....这就要分成几个小故事了....
故事背景是在3姐的大学最后一年,我们一家人在看电视.当时3姐还是单身,处于"再不拍拖就残了"的高风险状况.爸爸突然问道:"有男朋友了吗?"姐说没有.爸又说"你怎么那么差啊!" 我们先是愣着,然后狂笑,妈也笑着骂我爸神经病
好,把时间来到圣诞节前夕!好象是很多年了,妈在圣诞及新年前夕都会跟我说这句话.....到现在还是觉得我妈太劲爆了.妈说:"来,看今年谁最迟到家!" 对,我妈也有去狂欢哦!
当然,这种优良基因也可以从我外婆身上看到.记得小叔结婚时婶婶已有了身孕,那天看到外婆很开心,我和表哥就去逗她."外婆,很开心哦!" 她说"开心!当然开心,结婚就有孩子,卖一送一,很好!" 我和表哥听了也笑得合不笼嘴.表哥又逗外婆的说着"外婆好前卫哦!" 外婆又劲爆的回答 "这样才好嘛!一箭双雕,好!好!"

看吧,够可爱吧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真~~~可爱~~~~~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