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11

中学时,有个女同学突然走到我前面,说:"你好可爱哦!".我在惊吓加兴奋减镇定之余扮了自认最酷的post说,:"是吗?".女同学回答,:"是啊,可怜没人爱",然后呵呵呵呵似的离开了我的视线.我突然发现,我校的风气太保守了,连赞美人都要找个借口....
一个星期后,就在我酷酷的望着窗外时(其实是想念着校外的肉骨茶挡),坐在隔壁的香蕉女同学突然说,:"you are so cute!!" ,有了上次的经验,我用着兴奋加镇定减惊吓的心情,转了个头,用我那杀死人的美眼望着她回答:"oh,really?",她回答:"yes,u r cute.but the defination of cute is 'ugly but adorable'"她又呵呵呵呵似的离开了我的视线.第二次了!不行,我一定要改改学校的风气,想赞美人就直接点嘛,何必想那些多余的东西呢.这可是非常影响我这可爱路线的可爱男生叻....
一个星期后,果然没有人再玩这把戏了,因为according to oxford dixtionary,cute is define as charmingly pretty,而可爱呢,其实时,"可惜,没有机会和你谈恋爱!" 当然,这些'正统'的意识都是我在学校宣传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