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12

如果没记错,我应该好久没写些有营养的东西了
可能近期比较少看书,也很少让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某些事情吧。。。
有时看着死党们,有点替他们感到悲哀。看点书吧,我说。课外书还看不够吗!dragon ball不是书啊!没时间。。都用在上网了!放假,你明白放假是什么吗?你要我看书?!我得过最可悲的答案是:快告诉我那一本classic的句子比较美,我要学来骗美媚]
庆幸的是,他们只是我的酒肉朋友(我夸张了啦),他们是陪我度过疯狂的岁月的人。庆幸的是,我有知识广阔的朋友,他们让我接触了许多事情与书籍。庆幸的是,我有在学业上帮助我的朋友,他们帮我度过了许许多多的考试。庆幸的是,我有着这麽多的朋友。
我不喜欢把朋友分为好朋友,普通朋友,知己还是其他有的没的。因为,我不会怎样把他们归类。昨天给两个傻婆骂我“你怎么没有你这么多朋友的电话呢?”我随口回答“因为他们是好朋友与陌生人之间的人”。
其实,我想说的是,因为他们是我不会打电话问候的朋友。留着这些人的号码在手提电话,只会令自己在寂寞时,差阅手机里的电话簿时更寂寞。

所以,我很少向人要电话,也因为如此,我失去了几段滟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