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17

今天才发现,只要我换user log in window,我的中文之星就能操作了苦苦的问了这么多人,install的这么多次,原来,解决方式这么简单.
突然发现,蛮有启发性的这件事.如果我的人生就是window,发现问题时,我会log off to other user来看这问题吗?经验告诉我,我不会因为我还蛮石骨不化的
回家的路途中,听到了陈峰的节目.听着听着,突然很庆幸自己没有和感情沾上边.感觉大家都为了它好烦哦!但此时的我,又觉得我的立场好不坚定哦.明明渴望爱情,却又庆幸自己没有年轻的本钱,可能就是可以颠覆想法,难得糊涂吧想到自己绝对有理由反反复复疯疯癫癫七七八八不上不下不三不四不伦不类,又开心起来了....(不过...我又没伤心,那来快乐?管他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