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19

不小心把脚给扭伤了对于长期踢球的我,这不过是小事一宗.但妈妈却不高兴.:"如果你扭伤严重一点,看你还能不能出国!"看来,我不可在离开之前再踢球了

突然觉得离开的日子很近,所以决定开始聚会,见朋友.但他们都展现出了大马人的优良传统,什么事都LAST MINUTE.每个人都认为离开前一两天才聚会比较好,但他们都忘了我可是交际能力超好,朋友满天下的家伙可以肯定的是,一定有朋友将无法和我来个离开前的聚会,但我却无法确定该伤心及后悔的是我还是他们....

这2个星期6个傻佬一直和一位刚认识的女生出去.当然,那场面简直比national geography里的雄狮搏斗还要精彩表面上很和气,但只要一掀起桌布,12只脚简直是在玩摔跤.为了博取红颜一笑,个个不停挖苦对方.我,当然难逃一死.他们说到了我的痛处.我当然没有放过他们....大家最后都死得很难看过后,我们并没有因为如此而发生不愉快的事.因为我们都发现,对于我们,好朋友的定义,就是不停挖苦我们痛楚的人,但我们却无法为此而生气.没办法,我们都是猪朋狗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