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20

近期的自己是有点不正常有着想要写爱情故事的欲望,今晚又非常强烈的渴望咖啡。天知道我有多久没有喝HOME MADE COFFEE,妈也因此没有再象杂货店老板般似的每天确保家里的咖啡有足够的存货。
一看,天啊!没有咖啡 !慌了。。。不停的翻查每个橱窗与橱柜,哈哈!还有一包。伊?没看过这包装,一定是妈妈以前贪便宜买回来没人喝的,算了,好过没得止瘾。
记得有人告诉我,一瓶好的红酒将会依你刚吃的食物而改变味道,所以每吃完一道菜一定要喝一口红酒。不知好的咖啡,又会不会因为人的心情而改变味道呢?心情好是甜的,不好时是苦的,无聊时是淡的。不过,如果我有机会研发这种咖啡的话,我想我会让喝者心情好时是苦的,不好时是酸的,无聊时是甜的。
为什么?因为心情好,再苦的咖啡也是甜的啊!心情不好,喝杯酸咖啡,刺激一下脑袋,好让它正常的操作,不再钻牛角尖。无聊时,当然需要甜蜜蜜的东西来刺激自己啊!
写完了,咖啡也冷了,但无所谓,因为已经解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