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23

离开的日子终于来临了。离奇的在没有伤感的情况下和一位又一位的朋友道别。好几位好朋友都是在没多说几句话的情况下就握着对方的手,象个陌生人似的说再见。伤心,哭泣?根本没机会与时间。
我会想你的。这句话听了好多好多遍。真的吗?那为何我还在这儿时你们都不会联络我呢?是忙吗?那我不再问了,我不想对自己残忍。
选了个下午的登机时间,好多人都将无法‘送机’。没有不开心,没有难过,只是觉得这样的离开方式,感觉怪怪。朋友都对我说见不到你的了,顺风!但我对我自己说,我还没离开,祝福来得太早,很奇怪。
婆婆哭了。她也不会去送机。她的舍不得,我能了解。
好几个人,我还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他及她说。已经不需要了。那是我对其中一个她说的。一年后,如果我还记得,我一定会告诉你。
真的,我已经舍不得离开了。但我一定要走,而且如果可以,我不想在成功达到目标前回来。
离开,是因为未来,不舍,是因为这里有你,和你,及你。

明天我还是会在这里,后天才是真正的离开。但打算用这奇怪的方式和大家说,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