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3

豪哥果然是我姐的好朋友,这么帮我记得姐毕业时洗了一张特大号的豪哥及姐的合照,害我们全家不停的看着照片,猜测那是不是姐的男友(那时我们还不知真命天子早已出现)
想起来,三位姐姐真的影响了我不少,当然,有好有坏.一直都找不到我们4人的共同点,最后发现原来我们都是走音天王和天后破坏了妈妈想组成大马the Corrs美梦....姐姐都很疼我,但他们直到现在还是担心我会不会搞同性恋也不知为什么他们会有这种奇怪的想法,可能是看我到现在还没有女朋友过吧!不过,交不到女朋友不是我的错啊 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纪了....(歌魔又入侵了)

哦,对了...必须誊清,以免人家真的相信我那么有心机.我是因为每每写到一半,公公就叫我载他去这去那,决不是因为想要一直在上面才写那一点点,一点点的.....我是很单纯的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