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2

回到家,发现房间的温度和外面比起来简直是天堂.决定开启mp3,听一听忘了谁介绍的stacey kent 和小野丽莎.突然觉得自己很有气质.气质,是音乐营造出来的,不过那突然的幸福感却很真实.我就是这么容易满足的人.玩过了百个心理测验,全都说我是乐观及满于现状的人.讨厌测验的真实,感觉它在说我没大志.
不知是不是自己要离开了,对那些和旅行或离开的歌曲很敏感.总觉得今天的电台一直播放什么孤单旅行啦,恋爱是什么旅行啦,还有奶茶的什么旅行.还有1个月我才离开,不过觉得自己竟然对出国留学这么的没感觉,很不应该.离开,是理所当然的事,那是我一直持有的理念.

真的要开始了自己,这场~~孤单的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