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33

五月二十日。一如既往的我看着大萤幕上的字母不停的和我的周公问好。教授没音调的声音比摇篮曲更有效。突然,一声哨子声惊醒了和我一同入睡的同学。一名年轻男子走进了教室,右手握着录影带,脖子还吊着吵醒我的哨子。然后,他用那雄厚的声音喊:“let‘s give a big applause to the Selwyn nude team!!” (Selwyn这儿的其中一间accommodation hall) 一说完, 4名全裸男和一名半裸女从课室后门跑向前门。惊慌,惊讶,惊喜,惊恐,这应该就是所有人的反应吧。由于我们的课室是2层楼式的,所以他们必须走下梯台。结果,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着男生的“弟弟” 不停的晃动。坐在我旁的朋友脸红得不敢看我。当大家清醒后,教授告诉我们今天是NATIONAL NUDE DAY,我们外国学生惊讶的听着。后来听说以前每年这时在首都都会有集体裸跑,不过后来因为怕吓坏游客的关系而被禁了。我们这儿可能是山高皇帝远的关系,所以还有庆祝吧。后来其中一个教授还在周刊称赞学生,说他们提醒了大家大学不只是读书,大学应该是疯狂,保护文化及自创文化的地方。想想,还满有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