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36

因为对寂寞的无奈及无法透气的生活,我们在一起了。没有爱情的基础,分开,几乎是理所当然的事。两个星期,这就是我们那没有爱情的爱情的寿命。6月29日- 7月10日。一天前我们决定不见对方几天,好让我们冷静的想想我们的关系。没有预约下,她来到了我家,发现我在洗澡便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离开。室友后来才告诉我她来过,我知道这是种预兆,好或坏,我还不懂。收到了短讯,说我们的开始是一种错误,我们还没搞清楚我们的感觉便在一起,有点太糊涂了。回到朋友的阶段可能对大家都有好处。冷静的读完那3封短讯,发呆的看着没插电的电脑。恨自己找不到反驳的理由,但更恨自己如此的冷静。我们,真的没爱过吗?
走到她门前,敲了3下。如此的敲法,你该懂是我吧。门缓缓的打开,但我还是看到你那忙着收起惊慌表情的脸孔。坐在你的床上,你面对着我,等着我的开场白。
“还记得我告诉你吗?如果你要离开我,请给我一个紧紧的拥抱。。。。我是来要那拥抱的。”
“凯,我并不是想结束我们之间的关系,我只是想退回到朋友,然后再好好的认识对方。。。”
“你认为我们能回到现在吗。。。我的答案是不可能。”
你的眼睛还是那么的美,虽然眼泪慢慢的从眼眶里流出。
“我不想这样失去你”
“你不会失去我。需要我时,我还是会在你身旁。需要肩膀是,我还是会让你依靠。我还是会一直做你身边的好朋友。”
“你还是会来找我,然后一起读书吗?”
“当然,而且我还会不停的烦你,然后借你的地方洗澡,读书,休息。”
擦干了眼泪,眼睛还是红红的,但脸上的笑容抵挡了其他的不完美。
收起了摆在这儿的拖鞋,我站在门口多看了你一眼。
“有必要拿回吗?”
“有看过朋友的拖鞋留在朋友的家吗?”
你傻傻的笑着摇头。
还好,我们还能保持幽默。
看着你,我放下了背包,慢慢的扑上你,牢牢的把你抱在我的怀抱里。你紧紧的抱着我不放。我知道,你也很不舍。We are leaving each other for good。我们不停的告诉自己。
你送我到升降机。短短的路程,不到10脚步,却我们最后一次的牵手。短暂,但绝对是难忘。你的手指在电钮前停了3秒钟。我们对望的笑着。你还是按下了,电钮亮起了微弱的红光圈。隐约的可听见升降机徐徐的往上爬。
“叮” ,门打开了。
我望着还牵着你的右手,说:“你一定会想念我的手”
“我知道我会。”
无奈的笑容,那时我对你的表情的最后解说。你说我老是无法准确的解答你的表情及眼神。这一次我肯定没错,只可惜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答对。
我站在升降机里,呆呆的看着站在外面的你。想不到我们竟然成了许多电影的男女主角,如此戏剧化的分开。看着冷冷的铁门徐徐关上,我忍不住的按了开门钮。让它关上吧!你说。好吧,我点点头。来不及多看一眼,门已经无情的把我们分开,把你留在4楼,而把我抛至底层。
没想到,把我们分开的,是升降机。没想到。

11/7/04 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