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37

大家好,我回来看看娘家了
可怕的豪哥竟然煽动他人鄙视我,还好大家都是好人
我不想用忙来做我没回来的理由,只是我已经没有每天上网的习惯,电邮也是两三天查一次。
回来了有两个月吧,TGV 一样的人多,KLCC 一样的竖立在市中心,马路安全岛上的树还是一样的秃头。的确有些地方的发展令我有点喘不过气,但是朋友上的成长才是真真的令我不知所措。但,也是时候了吧,我告诉自己。成长,离开,失去联络,跟生老病死应该也是在同一个道理上成立的吧。
手机上许多熟悉的名字,随着手机及电话号码的更改慢慢的消失,渐渐的那每晚没叫喊他的名字都睡不着的也消失在人海当中。替代他们的是那些不是很熟悉,但听电话时却必须很亲切回答的工作夥伴。偶尔遇上那曾经熟悉的,上前寒喧了几句话,换了名片,然后就很做作的把双方的电话交换。“你 MISS CALL 我一下,我的电话是。。。。”道别后,用了5秒时间回忆大家儿时的欢乐,然后毫无头绪的往前走。号码?变成了电话里的SP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