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杀伤力(1)

我是在被人不停的称赞下成长的。外表的称赞我当然知道都是客套话(虽然我蛮不想承认的~),但很多时候我都被那些有眼光的家伙给弄糊涂了。。。

小时候不停的被拉上台演讲,明明自己觉得烂得比熟透的番茄还要烂,却还是在一致认同下代表那全校只有98学生的小学。好啦,去到县区比赛,比了几年的华,巫,英的演讲比赛,每年都怯场而带着安慰奖回来。老师还是说表现不错,明年再来。当时还真想他妈他妈的破口大骂,我明明就不行嘛~最后一年的比赛,因为音响的问题,在我乱七八糟的演讲后,我被允许重来。很不甘心的第二次上舞台,但却发现我已不再怯场,也不可能比之前还烂,结果就信心满满的夺了个第3名回来。更开心的是,第三名不需要代表县去演讲,虽然老师为这件事伤心了一回。不知道如何安慰她,告诉她我只是侥幸而已一定被她掐死,只有在她感叹声下吃完校长请我吃的炸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