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1

看着下草,若凡开个主题写些心情日记,自己也心痒痒,想学学他们
有时我总会怀疑电脑是不是吸取快乐的机器,每每看到大家的贴稿,都是给人种灰灰的感觉.还是,大家都是不快乐的,道德教育却告诉我们必须笑面迎人,所以只好在面对电脑的情况下发放所有的不快,好让明天得面对大家的自己又重新笑面迎人

决定了,我要走快乐路线!这样的话我就可以把他们比下去,然后纵横心情屋,然后出版商对我有兴趣,然后成为大作家,然后作品翻译成27种语言,然后成为百万富翁,然后...(奇怪,怎么听到类似问米婆的声音不停的说 "返来罗,返来罗"...)

有些人选择在网上涂写些有的没的是因为想要分享自己的感想,有些呢,是想要得到些回应,而我呢,是因为不必查字典没办法,文字修养不高嘛...不过有我这种文字不好的会员不知丑的贴稿才能显得出其他人的文字好嘛,想到这里开始觉得自己还是有些贡献的,心情还蛮快乐

hm...这贴应该写到此就好,迟些再贴,这样我的贴就一直在上面了,好有心机哦我,哇哈哈哈哈~~~&%^$*$%^....不好意识,笑得太过火,糖果卡在喉咙,笑不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