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朋友?

"你不觉得你很笨吗?"
眼前的咖啡跟着我的指挥不停地旋转。黑色的漩涡吸引了我的目光。漫画中大番薯不是时常走入旋转图吗?我想,我也走入了咖啡。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原来她的离去一点都不伤感。看着她走入登机处,我泰然地叫一旁哭泣的依依走吧!一条条贴着地的自动梯带着我迈向停车场。我俏皮的对依依说政府建这些自动梯就是怕她赖着不走,吓坏游客。依依笑得有点狼狈,我开始相信自己说的谎言。大头突然把手放在我的肩膀,说:“哭吧!我的朋友。”我真的很好,虽然空旷的 KLIA令我感受到了空虚的可怕.讨厌他的自以为是,但我没做回。.我的脑部早已被手中的礼物及卡片所遗留的香味给熏昏了。是她的味道。Du’berry 的香水。想不到,你的味道已成了我戒不掉的烟。
(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络)
车上我哭了。那是她写在卡片上的字。当然还有俗套的 “生日快乐”,虽然祝福来得有点早。依依及大头很识相地不往后坐看,任由我放纵的哭。我只记得我哭得比窗外的雨还凶,还有可恨的情歌一直不停的播放。
(两年后见!)
为什么她的离去不比那几行字更心疼?我也不懂。她送了我一件长袖衣,我又哭了。她记得我说的话,她真的在乎我!醒来时已经是10点钟了,手中还握着那件衣. 被泪水灌洗过的眼睛肿得很可怕,但却雪亮得很。我望着镜中的眼睛许久,发现它点燃了生命的光芒。我决定了!我要当她一辈子最好的朋友。


(喂,小凯,我回来了!)
我望着她,很不忿的回答: “喂,我可是看得起你才苦恋你三年,你怎么说这种话.再说,我是痴情,不是笨。”
“好好好,情痴,晚上吃什么?”她的笑容还是如此的迷人。
“你不是想好了吗?”
“呵呵,还是你最了解我,走吧!”
以前我总觉得和她不牵手地走在MID VALLEY有点怪怪,但是今天的我走得好自在。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已经有了新对象。她?明年就要订婚了。未婚夫是和她一起7年的男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