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28

还有20分钟就是20岁生日。二十年来,第一次在异乡庆祝生日。一向来都不觉得生日有什么好庆祝的,但当时间滴答滴答的迈向12点时,却开始没办法看书了。算了,还是让自己休息吧。
突然有这样的想法,我是大马人,那我是不是应该依照大马时间来庆祝呢?脑袋又开始胡思乱想了。第一封收到的短讯,是来自台湾朋友的祝福。祝福早来了1个小时,我猜他已经想睡了。
还以为自己会因为必须独自过生日而感到难过,原来事实并非如此。除了不知为何没办法看书外,并没有因为生日的来临而与平常有什么两样。最可笑的是,我是因为早上收到朋友的BIRTHDAY REMINDER才知道明天是我的生日。是不是当人不停的成长是,很多事情都将会慢慢的被看淡及看轻?
忘了是哪里的人是母亲庆祝“生产” 儿女而不是儿女庆祝生日的了。觉得这样的庆祝法很可爱。
时间到了。生日快乐。
(想不到竟然花20分钟写这么少东西。。。)

12AM 16/03/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