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29

一如既往的,闹钟7点正吵醒了我。埋怨了几分钟,很不甘心的清洗自己去了。和平常一样的吃早餐,不同的是多了大家的祝福。HOUSEMATE轮流的祝我生日快乐,感觉还蛮愉快。
很不巧的生日落在星期二。星期二的时间表非常的紧凑,只能在早上11点吃午餐及8点吃晚餐(5点30分是这里的晚餐时间) 。吃着午餐时,HOUSEMATES D 和 S 看到我只吃快熟面,觉得我蛮可怜,煎了个很不美观的蛋给我,因为生日必须吃蛋。虽然有点感动,但那粒蛋还蛮样衰加无味的。
啊!终於8点了,我带着剩余的力气跑到食堂吃我的晚餐。韩藉朋友J也在那儿。他说想到我家看WATERBOY,我说好啊。朋友B也来了,他也要去。一切都很正常的发生着,我毫无戒心的和他俩回到家。打开家门,很静。奇怪,没人。在TV ROOM吧,我想。一打开门,还来不及考虑为何没开灯时,突然灯光一亮,
”SURPRISE!!!”10双眼睛很兴奋的看着我,桌上摆着巧克力蛋糕,写着 ‘WEE HAPPY BIRTHDAY!’
真的很出乎意料,兴奋得不知如何反应。后来他们说我的表情有如得到OSCAR AWARD那样的惊喜,当然我不相信他们啦!真的很感谢他们。只相处了一个月,但大家的感情却很好。可能是我们都是异乡的长期旅客吧。
又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他们录影。被他们拍下了被渣蛋糕的狼狈模样。但还真的蛮好笑的。疯疯癫癫的玩了几个小时。
临睡前接到了家人的祝福,帮我这第一次在异乡庆祝生日的日子写下了圆满的结束。当然,当晚发了一场很美的梦。关于什么?才不告诉你呢!

10AM 18/3/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