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31

人,在寂寞时想谈恋爱,是间好事吗?看着对面雄伟却温馨的教堂,脸部被秋天的微风吹得有点冷。热乎乎的咖啡帮手掌取暖,但却无法填满空虚的心。今晚的咖啡,也是寂寞的。70度C,缓慢的从唇边流入喉咙,经过了心,但却无法替它加温。有点苦。

安慰你几乎是我的职责所在。但又有谁来安慰我?总有找个肩膀痛哭得欲望,但连我自己的肩膀都不属於自己。累了,只能倒下,受伤,然后再站起来等待下一次的伤痛到来。自己不停单纯的相信有一天某个路人将会带我走,然后慢慢的把我的心补回。也相信有个很爱我的人将疯狂的倒追我,让我感受被人爱的幸福。

走在陌生又熟悉的街道,开始怀疑自己和街道有点格格不入,又有点心有灵犀似的。叶子早已忍受不了风的追求,离开了憔悴的树。风的刮起,叶子自由的在空中漂流。刹那的幸福,只要风一停止,什么都没了。秋天,是浪漫的。落叶替街道彩上了温柔的棕黄色。微风的刮起把一片片的落叶在你身旁环绕,头发也跟着风的方向不停漂泊,令人产生了身在韩剧的错觉。秋天,是伤感的。叶子的离开,令树赤裸裸的任由风刮打。偏体鳞伤的树,无怨无悔的忍受风的侮辱,等待的是,春天的到来。身体被风冷冷的吹过,没有埋怨的对象。浪漫的街道,令自己惊觉其实自己是不过是身在只有独角戏的韩剧里。

秋天,果然是美妙的季节。想谈恋爱。寂寞。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