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聚会

“爱情就像一瓶葡萄酒,越久越浓。”依依脸红的说道。
“唉哟,你好俗气哦!换下一个!阿凯,你说。”关公宇轩醉醺醺的说道。
“我觉得。。。爱情就象一件内裤,因为。。。因为你拥有它时,你并不觉得它的重要性。但是你一旦失去了它,你会觉得全身怪怪,少了一些东西似的,很没有安全感。”阿凯很认真的回答。
“不对,不对,我睡觉从来都不穿内裤,不知多舒服呢,哈哈哈!”宇轩拿着酒杯,大摇大摆的回答。
“真糟糕,连阿凯也醉了,真不知要如何待他们回家。”大头一边摇头,一边享受他的杯中物。他不是千杯不醉,而是一饮就醉。所以,他只喝咖啡。
“我没有。。”阿凯欲言又止。算了,就让他们当我发酒疯吧,总比当作我在讲笑话好,阿凯想着。原来出糗时脸红程度不比醉酒差,阿凯的脸还真的和宇轩一样红。
“大头,你还没说呢,趁他们还没挂快说吧。”依依脸颊上还呈现着羞涩的粉红色。
“我觉得,爱情就象古老的时钟,我们呢,就是那长针及短针。当长短针在12点相遇时,时钟就会发出爱的交响曲。”
“可是长短针一天会在12点钟相遇两次阿!”阿凯迫不及待的作出回应,似乎是想推翻大头的“理论”以报回刚才大头说他醉的仇。
“对阿,第一次的相遇是机会,而第二次呢,就是缘分。”大头回答时脸上挂着微笑,令阿凯觉得他是在笑他的无知。
“哇,古老的时钟,我喜欢!”依依兴奋的回答,手上还握着空杯子晃来晃去。看来,依依也喝得差不多了。
“管他*的爱情观啦,来,友谊万岁!”宇轩握着酒杯,把它悬在圆桌上中间
“对,友谊万岁!”
“万岁!”
“万岁!”
房间传出了杯子敲击声,隐约间又听见了玻璃坠落在地上的声音。接下来听见的,当然是参差不齐的狂笑声。那是发生在2003年2月14日,情人节的事。3个单身汉及1个男友身在异乡的女生在BLUE Café & bistro渡过了他们的第4个情人节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