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犯贱

如果你问我人的共同点是什么,我会说,人都是犯贱的。是否太偏激,太夸张我不管,因为那是我的想法。
二十岁出头,朋友无数,被女生拒绝了两次。一人在家,好孤单。犯贱的习惯开始发作。好刻意的打开了mp3里的所有情歌,觉得每首歌都是在诉说着自己的悲惨及孤独。心情很糟,但听到歌手很了解我似的唱了数多我的坎坷爱情路,心灵得到了安慰。开始怀疑自己何苦把自己弄得如悲剧英雄般承受痛苦。曾经不解泛滥的情歌有何作用,现在懂了。是让犯贱的人觉得自己被丘比特遗忘及被月老所玩弄,然后再不停的听更多的悲惨情歌来证实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Mp3还是播放着烂情歌,闭上眼睛,想起了她与她。心情更糟。暗恋她3年,苦苦追求另一个她两年,结果得到了1位好朋友,和一名陌生人。折磨了5年,终于了解女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是还是傻乎乎的等着好朋友的告白,陌生人的问候。等待,不是因为还爱。而是,相信奇迹。
脑袋,还是不停的接收speaker传来的讯息,但是早已不在乎它们说些什么,因为现在想要的,是温暖的怀抱,还有夹流在头发的洗发精味道。啊,好想被人爱。
“喂,阿凯,你又躺在床上听音乐?”
“嗯。找我什么事?”
“什么事?当然是踢球啦!都5点了你还没来,你当你是Ronaldo啊?”
“好好好,马上到。”
按了一下滑鼠,LinkinPark 粗旷的歌声淹没了周围的声音。身体跟着摇滚乐不停的摇摆。换上了球衣,我任由LinkinPark 继续的狂吼,离开了房间,踢球去了。我的伤感去了哪里?没时间了,下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